▲▼南韩N号房性剥削案嫌犯赵主彬(조주빈)。(图/达志影像)

南韩「N号房」事件的主嫌赵主彬(조주빈)。(图/达志影像)

国际中心/综合报导

韩国《中央日报》周一(30日)报导,韩国警方最近从「N号房」事件主嫌赵主彬的家里搜出9支手机,当中7支已完成调查,但发现都是他作案 前使用的手机。而剩下两支可能藏有犯罪线索的手机,由于赵主彬拒不交代密码,警方正在努力解锁。

据首尔地方警察厅透露,这两支手机一支是三星Galaxy,藏在赵主彬家中的沙发底下。另一支是苹果,直到被捕时,他都一直带在身上。它们很可能含有赵主彬犯罪的确切证据。

警方表示,赵主彬对他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却拒绝透露这支手机的密码。警方推测,手机中可能有他跟同伙的聊天记录及比特币交易记录等。这些讯息不但可以帮助查出「N号房」会员身份,还可以掌握嫌犯的犯罪收益,甚至还可能发现其他的犯罪事实。

报导称,因为「N号房」聊天软体Telegram的总部在境外,让韩国警方难以获取伺服器记录,这两支手机里的资料,有望成为破案的核心证据。

韩媒报导,「N号房」主嫌赵主彬承认曝光演员朱镇模私生活一事是他的所为。赵主彬称自己利用朱镇模的ID和密码相同这一点,拿到了相关内容后对朱镇模进行勒索,但谈判破裂,所以曝光了聊天内容。

今年1月时,朱镇模的手机遭到骇客攻击,随后他跟张东健的聊天记录曝光。朱镇模向张东健分享了多张性感模特儿的照片,还有:「我还宝刀未老呢」、「哥,周六找点乐子去?」等言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