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最近不太适合外出玩乐,又不外出逛街消费;但对于喜欢购物的时装迷来说,那购物心瘾只会愈来愈大,而网上购物便是舒缓购物瘾的方法之一。在云云众多的网店中,喜欢购物的男士,又怎能不认识 Mr Porter呢?

PHOTO/Mr Porter
PHOTO/Mr Porter

曾得奖的男装网上零售平台 Mr Porter 亲自打造的男装品牌 Mr P. 首次推出春夏泳装系列,并于上星期已于官方网站正式推出。这系列包含 10 款泳裤,而当中更是用色丰富,亦印有不同印花图案,设计实用又不失时尚舒适,同时提早把大家带到炎炎夏日的季节中。而这次跟 Mr P. 春季系列一样,泳装系列的设计灵感来自日本和服印花和布料工艺,而系列亦会推出各款印花开领衬衫,可与泳裤搭配。另外,最新的春夏系列的新产品亮点包括格纹印花短裤和衬衫、黄色和服印花衬衫以及绿色和蓝色和服印花短裤。

PHOTO/Mr Porter
PHOTO/Mr Porter

对于喜欢购物而又不想出街的男士们,Mr Porter 为你们提供所有时装及品味需要;因为除了贩售各大时装品牌男装服饰,包含Gucci、Prada、Burberry、A.P.C、Balencaiga、Acne Studio、Moncler等,更会定期推出时装网上杂志和与不同时装单位的访问,让各位男士能深入认识时装,学习时装,及穿出自己的时装品味。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蓝染牛仔横行 Denim就是有个性

Fila打破边界 再度与3.1 Phillip Lim合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