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肺公主戴爱玲为了宣传「爱戴2020演唱会」,再次挑战三立节目《型男大主厨》,自封「花瓶」的她完全无法进得厨房,特别拉著好友乔乔夏于乔一起上《型男》,乔乔自从离开节目后,很少回娘家,这次就是为了力挺戴爱玲才点头,而她一出手果然展现她在节目中多年累积的好厨艺,获得胜利,戴爱玲开心说:「和乔乔一起来就对了!」不过以惊人「铁肺」出名的戴爱玲,在节目中必须展现拉长音的功力,但一口开,十几秒就没气了,让全场傻眼,笑翻说:「爱玲竟然『铁肺气短』!」

虽然常上《型男大主厨》,不过戴爱玲坦承很不会煮菜,自认拿手好菜就是泡面,所以这次她力邀很熟悉《型男》的好友乔乔夏于乔陪她去,乔乔阿莎力一口答应,并展露高超厨艺,陪著戴爱玲连煮两道菜-日式汉堡排和红酱海鲜义大利面,两道菜都由乔乔撑场,戴爱玲只在旁帮忙切菜,但实在切得太慢,乔乔等不下去,干脆拿过菜刀自己切,戴爱玲直说:「没办法,我真的就是花瓶啊!」好在乔乔厨艺过人,最后还是获胜!不过在录制过程中,戴爱玲和乔乔要挑战拉长音,可以换得专业厨师詹姆士的帮忙,没想到有「铁肺公主」封号的戴爱玲,竟然只唱了十几秒就笑场结束,跌破众人眼镜,乔乔直说:「我还唱了40几秒,爱玲太夸张,唱十几秒就断气!爱玲在现场是被大家弄笑了,她本来就是个很爱笑的人…不过『铁肺气短』这件事,应该会被我们笑好一阵子!」

一个在歌坛、一个在戏剧圈,戴爱玲和夏于乔看似八竿子打不著,但因为有共同朋友而认识,不过让姊妹情谊更进一步的关键是运动!原来乔乔推荐自己在使用的健身房给戴爱玲,想让过去能不动就不要动的戴爱玲健康起来,没想到戴爱玲去试了以后,自此爱上运动,两人常相约健身,一起维持健康和好身材!而她们私下也很常在乔乔家中聚餐,乔乔说:「其实我私下真的没有看过爱玲煮菜耶,每次都是我和她的经纪人在煮,她就是吃!她就是当个『移动的花瓶』,在厨房找空位逗我们笑,负责当开心果。」戴爱玲笑说:「我就是个有口福的人。」

戴爱玲为了「爱戴2020演唱会」积极准备,乔乔也满心期待,「我们都知道爱玲很会唱歌,也很会跳舞,私下常载歌载舞,很厉害的!她为了这次演唱会很用心,花了很长的时间,特别准备了吉他自弹自唱的环节,是第一次要在大家面前展现演奏才艺,我真的很想赶快在演唱会上看到她的表现!」戴爱玲也紧锣闭鼓演练中,虽然疫情严重,演唱会是否延期尚未定案,但她还是持续做好万全的准备,保证会让歌迷朋友看到最精彩的演出。

(照片提供:索尼音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