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TVBS

臺北市一名創辦迷你倉庫的陶姓業者,被妻子發現,住家電腦資料夾,藏有與小三拍下親密影片還有出遊照,遭控妨害家庭,更被求償百萬精神損失,法官認為,雙方結婚三十多年,丈夫的行為明顯破壞婚姻,因此連同小三,兩人分別判5個月與4個月徒刑,全案定讞。


記者李潔:「打著讓老婆可以開心買的名號,創辦像這樣子的一個迷你倉庫,提供民眾有更多收納空間,沒想到這名創辦人,竟然傳出桃色糾紛。」


看準現代人,東西越來越多,住在都市地狹人稠沒地方擺,2011年分別在雙北市與臺中、高雄,開創智慧倉庫,如今已有26家據點,倉庫數量超過5000間,陶姓業者前年7月卻傳出婚外情,老婆一氣之下告上法院。


圖/TVBS

判決指出,陶姓男子的妻子打開住家電腦,看見丈夫與小三在家拍攝私密影片,原本還不敢相信,再打開資料夾,看到雙方出遊照片,怒控兩人妨害家庭,求償100萬精神損失。


法官認定,陶姓丈夫與妻子結婚了33年,育有二女一子,觸犯通姦罪,明顯危及家庭生活和諧,破壞婚姻關係,判陶姓男子5個月、38歲小三4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全案定讞。


圖/TVBS

陶姓業者日前罹癌,曾與妻子騎單車環島十分恩愛,參加企業家課程,竟與地產界美女越走越近跨越界線,拍下的影音照片存在電腦看似甜蜜,如今成了妨害家庭鐵證。


不過日前有不少法官與當事人認為,通姦罪違憲向大法官釋憲,大法官預計31號上午進行言詞辯論,要是未來通姦罪真的除罪化,恐怕也將引起不少爭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