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赶著送货却遇到黑大哥拦劫。(图/有点毛毛的/网友讲坦白提供)

▲网友赶著送货却遇到黑大哥拦劫。(图/有点毛毛的/网友讲坦白提供,下同)

记者陈静/综合报导

确认过眼神,是来收保护费的。网友「讲坦白」这天开著车准备赶去送货,没想到就在他前往送货地点的路途中,竟遇见了一只外表威严的黑狗挡路拦劫,当时他原本心想著等狗狗自己离开就好了,怎料他最后就停在原地,跟这只「黑大哥」对视了10分钟之久,对方却仍然完全没有想移动的意思。

画面中可以看到,原PO一看到这只欧告挡在路中间后,就选择不驱赶对方,默默把车停下来,想要等待对方自行离开,没想到汪汪却完全没有要理会他的意思,继续悠哉地趴在路中间乘凉,让开车赶著送货的他超傻眼又无助直呼,「黑大哥放过我吧,等你十分钟你看我,我看你,我还赶著送货呢。」►ETtoday宠物云有IG了,来追踪我吧!

请继续往下阅读...

▲▼网友赶著送货却遇到黑大哥拦劫。(图/有点毛毛的/网友讲坦白提供)

▲汪:想过?肉肉先拿出来啊。

这张逗趣可爱的「黑大哥」照片PO至脸书社团「有点毛毛的」后,网友看了纷纷笑回,「遇到黑道大哥」、「留下罐罐,马上走开」、「给保护费才能过」、「所以说车上随时都要准备罐罐,留下买路财没听过吗」、「敌不动我不动的概念,看谁撑得比较久就是赢家」、「大好人,谢谢你愿意等牠」、「你是好司机,赞」、「最善良的驾驶」。

本文依据《有点毛毛的》版规撰文处理,投稿图文和影音一经获选,其著作财产权归东森新媒体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制、公开传输、公开发表、公开散布之权利。 未能第一时间告知敬请见谅!版规全文请点我。

►偷偷跟毛拔麻说,毛孩最爱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阿公骑车遇奶汪:上来就带你回家! 1年后才发现是「诈骗惊吓包」

►离世猫托梦:玩几天就回家 43岁妈意外怀孕见「熟悉睡姿」哭了

►影/橘猫频繁爬上衣柜「注视白墙」 妈观察后惊呼:牠们在互动!

►背25公斤大狗爬九份!奴才想带牠玩遍台湾 背后原因好揪心

►鲜肉柴第一次去安亲班 妈见联络簿「保母的话」心里暖暖的

▼更多精采影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