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全球延燒,2020東京奧運被迫延期,也影響到不少選手的生涯規劃,曾高居羽球男雙世界排名第4的32歲丹麥名將Mads Conrad-Petersen宣布自己8月退休,無緣奧運。


▲「2019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丹麥傳奇男雙Mathias Boe/Mads Conrad-Petersen,2人曾來台參賽。(圖/鍾東穎攝 ,2019.06.29)


Conrad-Petersen在社群媒體表示,現在的他想要投入新的領域了,並宣布若能取得資格,8月的湯姆斯盃就是職業生涯的最後一站了。湯姆斯盃原定5月16日於丹麥舉行,因疫情影響延至8月15日。


Conrad-Petersen曾於2016年拿下歐錦賽金牌,並與丹麥隊勇奪該年湯姆斯盃冠軍,他和前搭檔Mads Pieler Kolding在2018年寫下生涯新高的世界第4名,目前與Mathias Boe暫列第18名,並不在東奧安全名單內。


Conrad-Petersen年初曾表態若有機會,將參加完東奧後退役,不過如今東奧決定延期,他不打算再拚一年,而是選擇將生涯最後一戰留在家鄉的湯姆斯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