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应对东京奥运风险

  3月27日,禹唐体育旗下的禹唐体育商学院联合《中国体育》直播TV,正式推出主题为「如何在疫情期间进行卓有成效的体育营销」系列讲座第一期,三位在体育营销领域有著超过20年从业经验的实战专家一起探讨了如何应对东京奥运会延期风险这一时下热门话题。

  参与本次讲座的三位体育营销专家分别是:盛力世家首席市场官,原Visa市场营销总监于蕾;联合娱乐集团(United Entertainment Group)全球传播总裁玛丽·斯科特(Mary Scott)以及禹唐体育执行董事李江。

  从目前看来,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全球经济影响是深远而广泛的,体育只是其中一部分。东京奥运会延期,让体育产业在今年失去了一个重要载体和抓手。三位嘉宾主要探讨了东京奥运会延期对体育营销市场产生的影响,以及奥运营销品牌如何在这个特殊时期展开行之有效的营销动作。

  东京奥运会延期为体育营销市场带来的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关键在于企业和运动队、运动员等资源方要团结力量,共克时艰。三位嘉宾都表示,待疫情退散,无论东京奥运营销还是体育营销市场的长远发展都会呈现出与以往不同的格局,企业要为此提前做好准备。

  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禹唐体育商学院系列讲座会从不同角度解析疫情影响下的体育营销市场,希望为产业带来新的思考和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欢迎企业品牌和赛事项目方持续关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