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怡翔/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西武獅30日公布,陣中投手「平成怪物」在28日右膝蓋進行注射治療,不過不是因為受傷,而是進行保養調整,預計今天開始進行個別菜單訓練。

日本職棒西武獅隊松坂大輔。(資料圖/翻攝自西武獅隊粉絲專頁)

今年39歲的松坂大輔重返老東家西武獅隊,穿上16號球衣加盟後,一舉一動都是焦點。松坂在春訓官辦熱身賽出賽2場,合計6局投球被敲5安打失2分,另有3次三振和6次保送。

22日松坂大輔則是在對火腿隊的練習比賽中先發,還曾與台灣好手王柏融有過2打席交手,松坂對火腿5局被敲4安打失4分,原本在29日松坂要在西武和樂天二軍的練習比賽中上場,不過因為武漢肺炎(COVID-19,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比賽取消,選手也被下令在自家待命。

由於日本職棒延後到4月底開幕,松坂大輔則利用這段時間進行進行調整,28日進行右膝蓋注射治療,主要是保養身體為主,接下來將會視情況安排訓練,以備戰球季開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