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相信果迷們應該都有注意到,蘋果在上週無預警發布、上線最新款iPad Pro 2020,這幾天陸續有用戶收到最新iPad Pro,歡天喜地就打開試用看看,沒想到過去iPad Pro 2018為人詬病的「軟硬度」問題再度浮現,新款iPad Pro被發現一樣超容易被折彎受損,甚至有國外用戶測試後發現,只要徒手一折就可以被扳彎。

蘋果最新釋出的iPad Pro 2020版本上週正式開賣,甚至為了因應疫情期間民眾可能無法到官方直營門市體驗最新商品,蘋果還在官網上設置兩個連結,用擴增實境的方式讓用戶可以體驗新版iPad Pro的操作,用戶只要左右移動設備就可以用3D環狀視角看到iPad Pro模型。

iPad Pro 2020這週開始熱騰騰送到用戶手上,不少人都對實際操作新版iPad Pro非常興奮,不過,從2018年版本就被用戶詬病的「機身硬度」問題似乎沒有獲得解決。過去iPad Pro 2018上市後就被用戶發現,機身是金屬材質的iPad Pro非常容易被折彎,就算放在背包裡也很容易稍微碰撞到就受損。

而且目前這樣的損害並未規範在蘋果免費維修範疇之內,因此用戶iPad Pro若是不小心折彎,就要自己掏荷包維修,這筆維修費用數目可是非常可觀的。YouTube 頻道「JerryRigEverything」實測新版iPad Pro的硬度是否有增進,卻發現也是輕輕一折就可以扳彎裝置,甚至讓拍攝者驚呼一聲:「Too Easy!」。

過去,蘋果也曾對此發表聲明指出,iPad Pro機身設計輕薄,如果有開箱時就有發現彎曲的現象,是因為生產過程中金屬與零件冷卻造成,並不會影響使用與性能。iPad Pro 2020維持11吋與12.9吋兩種尺寸,鏡頭提升為雙鏡頭模組,搭載了LiDAR感測器提升AR體驗,還內建了專業級的錄音麥克風,讓用戶可以更隨心所欲輕鬆創作。

新聞照來源:EverythingApplePro (YouTube)頻道 擷取

健康保護凌駕隱私之上?歐盟採電信商提供定位數據追蹤新冠病毒路徑

吸塵器大廠改生產「呼吸器」?英國疫情告急 企業投入抗疫生產線


[email protected]
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