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贝克思。(图/翻摄自AVEX官网)

▲日本爱贝克思集团惊传有员工确诊新冠肺炎。(图/翻摄自AVEX官网)

记者王佩翊/编译

日本知名音乐大厂爱贝克思集团(エイベックス・グループ)旗下拥有多间唱片品牌,知名歌手放浪兄弟、大冢爱、滨崎步皆为旗下艺人,爱贝克思集团30日却传出有1名员工确诊新冠肺炎,目前该集团已下令调查该员工的接触史与亲密接触者,但并未公开该名员工所隶属的音乐品牌。

根据《共同社》报导,日本爱贝克思30日在官网透露,集团旗下有一名员工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据悉,该员工日前因身体不适,因此请假未到公司出勤,28日就医后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爱贝克思表示,为了将感染风险降至最低,并防止公司内部群聚感染,目前已经和保健所合作,彻底调查该员工的相关接触史,而先前曾密切接触该确诊员工的其他职员,也被要求在家隔离、持续观察健康状况。

日本爱贝克思集团旗下拥有avex trax、avex tune、Dimension Point、rhythm zone等音乐品牌,知名歌手滨崎步、大冢爱、AAA、放浪兄弟、SKE48等人皆为该集团旗下艺人。

▼ 爱贝克思在集团官网公布员工确诊消息。(图/翻摄自AVEX官网)

▲▼  爱贝克思。(图/翻摄自AVEX官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