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中心/综合报导

日前名嘴李正皓在节目上谈到马来西亚疫情、防疫状况,不料引用外电时没有精准查证,做出许多与事实不符的描述,引发马来西亚形象受伤、民众反感,更在网路上惹来一阵笔战,连知名大马歌手黄明志也发文怒呛。昨(29)日李正皓已在脸书上道歉,今日又发文表示,会上节目道歉并更正报导,大马网友纷纷回应要说到做到,「我们会等著看」。

日前名嘴李正皓在节目上谈到马来西亚疫情、防疫状况遭跑轰不实。(图/资料图)

日前李正皓受邀在节目谈论马来西亚疫情现况,不料却将死亡病例在穆斯林墓园下葬误认为路边、以为警察演习是宵禁,引发马来西亚民众愤怒,黄明志更痛批:「你以为南京大屠杀横尸遍野在路边吗?」李正皓昨日在脸书粉专发文道歉,表示造成大马形象的受伤与大马民众的不舒服,「我表达最深的歉意」。

名嘴李正皓表示将上节目道歉。(示意图/资料图)

今日李正皓又在脸书上道歉,并表示今日要录制节目,将会针对此事在节目中「做出道歉与更正」。他强调「作为一个媒体评论员,如果传递的资讯有误,道歉、更正、平衡报导我责无旁贷。」李正皓进一步表示,「希望大马的朋友能感受到我的诚意」。对此,网友反应两极,有些网友表示「男人大丈夫,敢做就要敢当,我们等你在电视机前面跟我们马来西亚人道歉!」、「今晚十点我等著」。也有网友认为「通告费捐一捐,比较有诚意」、「世界上最没诚意也最假的道歉,就是利用社群文字道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