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流新闻网记者何豪毅/台北报导

长期在网路上缺乏经营的国民党,由新主席江启臣力主跟上网路时代,今(30)日起开始征才,并贴出宣传影片,由江启臣手摇羽扇、头戴纶冠,亲扮三国孔明,要海选「数位诸葛亮」,影片中并霸气宣告:「薪水找我谈」,盼求得千里马,与他一起改变国民党。

江启臣在脸书贴文指出,从竞选主席开始,他就常常听见许多乡亲忧虑,1450网军带风向,操控网路舆论,让国民党的主张被曲解,被抹黑。他强调:「我担任主席,必须扭转网路的劣势,这不只是为了国民党,更是为了有良性的政党竞争。」

「在国民党在网路上至少有两个严重的问题,第一是缺乏与网路民众互动,让我们判断的民意与实际有落差,第二是缺乏运用网路科技的能力,使网路世代距离国民党越来越远!」江启臣表示。

他强调:「改革现在就要开始!我们必须找到国民党的『数位诸葛亮』,一起并肩改革!强化行销战力!扭转劣势!帮助国民党在数位时代找到新的道路。」

国民党数位行销长履历投递信箱,履历报名时间:即日起日至4月2日。报名内容应包括:中文履历、对国民党数位党部建构想法、对国民党数位行销策略想法。

照片来源:资料照片

《更多汇流新闻网报导》

新冠疫情影响百工百业业 经济部却发现这些产业逆势成长

推广文学不遗余力 作家郭汉辰辞世女儿为文悼念令人不舍

【汇流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email protected],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汇流新闻网:https://cnews.com.tw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