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OS 株式會社開發的手遊《貓咪大戰爭》與 Crypton Future Media 公司的人氣角色「初音未來」及同系列的虛擬歌手展開遊戲內合作,活動期間從 3 月 30 日(一)11:00 至 4 月 13 日(一)10:59 止。

1

『初音未來』轉蛋登場!
  來自電子世界的虛擬歌手自《貓咪大戰爭》的稀有轉蛋中登場啦!想要獲得「初音未來」的角色們,就把握機會轉一波。

2

合作關卡登場!
  「初音未來」貓咪化惹!合作角色們登場的合作關卡開放。只要通過關卡,就有機會獲得合作期間內才能獲得的合作限定角色「貓初音」。合作關卡「MIKU EXPO」是以「初音未來」角色們的世界演唱會為主題的關卡,並且設定為通關可能獲得大量經驗值得關卡。

  另一合作關卡「MIKU CHERRY」是能享受特別裝扮的初音未來演唱會的關卡。其中遊戲時還可聽到背景音樂「千本櫻」、「手」的名曲,通關還可能獲得各式各樣道具。享受音樂挑戰困難關卡來獲得更多報酬獎勵吧!

3

貓咪道場中,排行賽會場「MikuMiku歌謠祭」登場!
  「初音未來」角色限定的比腕大賽,在貓咪道場中排行賽活動開放中。享受特別的春天季祭典吧!

4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貓咪大戰爭》官方粉絲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