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OS 株式会社开发的手游《猫咪大战争》与 Crypton Future Media 公司的人气角色「初音未来」及同系列的虚拟歌手展开游戏内合作,活动期间从 3 月 30 日(一)11:00 至 4 月 13 日(一)10:59 止。

1

『初音未来』转蛋登场!
  来自电子世界的虚拟歌手自《猫咪大战争》的稀有转蛋中登场啦!想要获得「初音未来」的角色们,就把握机会转一波。

2

合作关卡登场!
  「初音未来」猫咪化惹!合作角色们登场的合作关卡开放。只要通过关卡,就有机会获得合作期间内才能获得的合作限定角色「猫初音」。合作关卡「MIKU EXPO」是以「初音未来」角色们的世界演唱会为主题的关卡,并且设定为通关可能获得大量经验值得关卡。

  另一合作关卡「MIKU CHERRY」是能享受特别装扮的初音未来演唱会的关卡。其中游戏时还可听到背景音乐「千本樱」、「手」的名曲,通关还可能获得各式各样道具。享受音乐挑战困难关卡来获得更多报酬奖励吧!

3

猫咪道场中,排行赛会场「MikuMiku歌谣祭」登场!
  「初音未来」角色限定的比腕大赛,在猫咪道场中排行赛活动开放中。享受特别的春天季祭典吧!

4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猫咪大战争》官方粉丝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