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KPL2020春季赛常规赛第二周第5日,之前两战全胜的DYG遭遇刚刚终结成都AG超玩会连胜的WE,最终双方大战五局比赛,DYG以3-2的大比分战胜WE,拿下开季三连胜。

  不仅靠久诚,DYG原班人马也是劲旅

  在对阵WE的比赛中,清清和星宇拿下了三局比赛的MVP(清清两局,星宇一局),赛季至今,清清已经拿下了4个MVP,为DYG全队最多,排名联盟第二。

  在久诚加盟DYG,并且DYG本赛季初期表现出色之后,很多人都将其中的主要功劳给到了久诚,他也确实表现得极为出色。然而,我们并不能因为久诚的出色就忽略DYG其他选手的表现,事实上,在久诚到来之前,DYG已经是一支非常有竞争力的战队了,在2019年秋季赛季后赛中,他们连续与eStarPro和QGhappy大战七局,展现出的实力绝对是整个联盟顶级的。

  在竞技体育联盟中,有一些队伍都是那种本身拥有著很强的实力,各个队员实力分部平均,之所以没能夺冠,主要还是因为缺少一个超级明星般的主心骨。比如2018-19赛季的洛杉矶快船队,他们整体阵容构架非常合理,球队竞争力也很强,在对阵完全体勇士的季后赛首轮中拿下了两场比赛的胜利,将团队发挥到了极致,对于这样一个团队,只要为球队增加一个超级明星作为主心骨,那么实力就会产生质的飞跃,本赛季,莱昂纳德和乔治的加盟正是立刻让快船成为了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对于DYG来说,也是如此,他们本身已经有了联盟强队般的实力,久诚的到来可以说是画龙点睛之笔,让队伍升级成为了联盟顶级强队。

  开季三连胜,DYG的争冠拼图真的全了!

  如今,DYG已经拿下了开季的三连胜,而且在比赛中展现了不错的统治力,而他们的阵容构架确实已经堪称完美。且后排能力极为出众的边路清清,后期Carry能力不俗的易峥,稳定的辅助星宇,带节奏能力出色的湘军以及能够在任何时间段承担队伍输出的久诚,这样的DYG几乎可以说没有什么明显的短板。

  对于本赛季的DYG来说,引进久诚的他们唯一的目标无疑就是冠军,开局阶段,按理说应该是他们的磨合阶段,毕竟有久诚和湘军两人需要融入战队,但他们却将这一磨合阶段直接略过,展现出了惊人的战斗力,相继横扫RNG.M和EDG.M,五局大战战胜刚刚赢下成都AG超玩会的WE,目前他们排在西部头名的位置。

  当然,赛季还有很长,虽然从目前来看,DYG几乎可以说没有什么弱点,但随著赛季的深入,也是有可能暴露出一些问题的,到时候还要观察一些DYG解决问题的方式和速度,这才能够真正判断出,他们到底能否称之为银河战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