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推出《白貓 Project》、《問答 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及《戰鬥女子學園》等作品的日本遊戲公司 COLOPL Inc(株式會社コロプラ)3 月 30 日宣佈,將以 16 億 1200 萬日圓的價格收購 MAGES.。
 
  • image
 
  MAGES. 是家從事遊戲、音樂、活動等多種業務、擅長打造新娛樂和原創 IP 的綜合娛樂公司,旗下擁有 5pb.Games、5pb.Records 等多個品牌,曾製作推出包括《命運石之門》、《B-PROJECT》等熱門 IP。
 
  2019 年 7 月,擔任 MAGES. 代表取締役志倉千代丸代表的 Chiyomaru Studio 透過管理層收購(MBO)取得母公司 Dwango 的全部股份,並計畫將旗下遊戲和音樂業務品牌「5pb.」統一為「MAGES」。
 
  COLOPL 預定於 4 月 3 日以 16 億 1200 萬日圓的價格從志倉千代丸手中收購 MAGES. 全部的股份。藉由加入 MAGES. 的原創 IP 創造力與旗下熱門 IP,有望進一步提升集團主力之行動服務業務的競爭力。 此外,MAGES. 亦計畫藉由加入 COPOL 集團來加強財務基礎和管理結構,加速其所擅長的創造新娛樂業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