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夕蜜柑 撰寫發表於「小説家になろう」、 狐印 負責插畫,並改編成電視動畫的輕小說作品《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臺灣角川出版代理),25 日這天播出完動畫《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最終話「防禦特化とつながり」後,官方在今(28)日正式發表 續篇製作決定 的消息。
 
image
 
  梅普露缺乏一般遊戲常識,把所有配點都灌到防禦力(VIT)去了。動作緩慢,又不會用魔法,搞得連兔子都耍得她團團轉。『咦,可是完全不會痛耶……而且根本沒受傷?』全點防禦力,使梅普露取得了特殊技能【絕對防禦】,甚至附送一擊必殺的反擊技──?能使任何攻擊打不出效果,以致命施毒技能蹂躪全場的「移動要塞型」新人,毫不覺得自己奇怪地出場走跳嘍!
 
image

原作插畫・狐印繪製的賀圖

 
  動畫《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續篇 目前尚未公開進一步消息,待日後官方公佈。
 

©2020 夕蜜柑・狐印/KADOKAWA/防振り製作委員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