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日本人氣的模特兒多不勝數,因此要有獨特的氣質和個性才能讓人印象深刻,其中編輯就很喜愛小谷實由。除了是模特兒,小谷實由還是寫作家,因為熱愛復古風格和喫茶店,她在個人instagram以「#喫茶部」和資生堂雜誌《花樁》專欄「東京喫茶部」,定期分享她喜愛的喫茶店。

小谷實由雖然是1991年出生的年輕女孩,但內心卻藏著一縷老靈魂,她介紹的每間喫茶店都非常有特色,日常她亦會和朋友們一起在喫茶店約會,非常有氣氛而且每張照片都像時裝拍攝的一樣呢(特別是在《花椿》「東京喫茶部」的內容),除了日本的喫茶店,她也會在外遊期間發掘特別的喫茶店。編輯也很喜歡到不同的日本喫茶店,記得一次在宇治一間喫茶店,與老人們一起聽著老歌,又享受著以舊年代的杯碟盛載的咖啡,是很美好的記憶呢,因此,每次看完小谷實由的推介都會立即收藏,等待日後一有機會定必拜訪。

(喫茶店:與Cafe不同之處是,「喫茶店」開業時需要申請「喫茶店營業許可」,而且只提供咖啡、紅茶和輕食,酒類是不允許提供的。而且,喫茶店都是保留了日本大正和昭和時代傳統的日本式的裝修風格。)

除了喫茶店分享,小谷實由的衣著搭配都很值得讓女生參考。短黑髮配上微長的瀏海,加上乾淨簡潔的妝容,總是散發著一種與別不同的氣質,雖然喜愛復古風格,但她的造型卻又不失時尚,而且容易駕馭。

大部分時間都是留著瀏海的造型,但偶爾露出額頭的髮型也很好看。

雖然現時大家未能到日本旅遊,但看到這些喫茶店的分享,心情也不自覺的變好呢。

這篇文章 熱愛喫茶的人氣模特小谷實由:「東京喫茶部」發掘日本的舊年代風味。 最早出現於 GIRLTALK 有班女仔。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