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身邊很多好朋友近日都利用在家的時間,不斷鑽研烘焙料理,突然個個都變成甜點達人,不過如果女生怕多喫會增磅,不如看看日本手工帽子職人Kent的作品來望梅止渴吧。

由日本帽子職人Kent創立的品牌Kent Hat,希望他設計和製作的帽子,能夠成為人與人之間溝通的橋樑,而且能為大家帶來笑容和新機遇。品牌一系列由他人手製作的麵包帽和甜點帽最受歡迎,除了外觀時尚吸引,手工亦非常精細,最重要是非常容易搭配呢。

看到Kent Hat的帽款,第一印象都會覺得這是麵包店多過帽子店吧,日式菠蘿包、Canelé(可麗露)、麵包、生日蛋糕、Pancake、馬卡龍、芝士蛋糕、Mandeleine(瑪德蓮)等等,像真度很高,那份質感是會不自覺分泌口水!

別以為帽款的特別就會較難Carry,看看日本女生的搭配吧,精心搭配下更覺得非常好看。

除了麵包和甜點,Kent製作的立體貓帽和貓頭鷹帽都很美呢。

Kent Hat的帽款都是按訂單製作,客人可以在品牌網店下訂單,從製作到出貨大約需要一個月的時間。

這篇文章 是麵包還是帽子?日本Kent Hat手工製馬卡龍帽、蘋果批帽…… 最早出現於 GIRLTALK 有班女仔。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