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住條水,這卷「廁紙」也供不應求。

新冠疫情令多地陷入衛生紙搶購潮,相反餐廳食品等零售業銷量大降。為挽回業績,德國一位烘培師突發奇想,製作了衛生紙形狀的翻糖蛋糕,竟然大受顧客歡迎,每天製作200個仍供不應求。

設計圖片。

據報道,受到疫情影響,德國民眾紛紛開始囤貨衛生紙、糧食和消毒用品。當地一間多特蒙德麵包店的老闆提姆(Tim Kortuem)也受到疫情波及,導致來客量減少收入下降。為挽救連日低迷業績,這時他想到德國超市3月份衛生紙銷量比2月多了700%,於是他靈機一動,製作衛生紙蛋糕來食用,吸引顧客青睞!

德國烘焙師製作廁紙蛋糕相當受賣。AP

於是提姆立刻製作了白色糖霜外觀的衛生紙蛋糕,沒想到才一推出就大受好評,賣相相當精緻有趣,每天製作200個「衛生紙蛋糕」仍供不應求。

廁紙蛋糕外型十分精緻有趣,為不少人帶來樂趣。網圖

提姆表示,「客人完全瘋了,大多數人都很喜歡,因為它為現在這種時候添加了一些樂趣。」另外,提姆也在各個人臉造型糕點上都畫上口罩的圖案,讓苦悶的疫情期間也增添一些樂趣。

烘焙師製作的廁紙蛋糕。網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