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的“The Tennis 1977” 波鞋,早在#accidentalinfluencer 运动上推出。而且推出了不同款式和颜色,十分容易配衬不同风格的穿搭造型。

而今季所推出的”Tennis 1977 low-top”鞋款十分复古,它由多种帆布组合制成;印花带有白色橡胶底,上面刻有绿色线条。

当年,这双运动鞋已大获好评,不论你走遍多个国家,鞋子依旧舒适,耐用又时尚。

”Tennis 1977 low-top” 融合了品牌传承的不同元素,例如Gucci Tennis 1977标签,鞋底和网纹饰有的GG图案,其细节位一定令人联想起品牌与运动休闲世界的联系。

鞋款的帆布采用了基本颜色,并采用多种不同的独特印花,令鞋款更添色彩,能照顾到不同需要的各地潮人!

Related Articles

  • 梅根脱离皇室后自力更生!「复工」首作为 Disney 纪录片声音导航 收益全数捐款
  • 【防疫煲剧】李敏镐、金秀贤陪你在家共渡疫情 继《爱的迫降》《梨泰院Class》后4大必追Netflix韩剧
  • Marion Cotillard 以优雅气质展现Chopard珠宝的贵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