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 Boltrend Games 旗下《梦幻之星:伊多拉传说》今(27)日宣布,即日起正式开启开服半周年庆典,将释出受到热烈欢迎的《梦幻之星Online 2 es》角色「杰妮」,限时于游戏内出现,并将连续 11 天举办每日限定免费十连抽活动,邀请各位冒险者共襄盛举!

「杰妮」角色介绍
释出时间:2020/3/27-2020/4/3
  从其他世界来到梵多尔的天真烂漫的女孩。失去了除了自身姓名以外的记忆。与温柔的性格及可爱的外表相反,战斗能力很高。似乎曾经见过芙拉米……?

1

「杰妮」命运分岐:秩序
  在罗莎琳德的启发下,杰妮决心投身战斗。为了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而战,终有一天能够让曾与自己战斗的敌人都得到拯救,她希望为了这一秩序派理想,使用自己的力量。

2

「杰妮」命运分岐:混沌
  正当杰妮对于为了保护他人,就要伤害他人的矛盾感到烦恼时,贾斯帕的话拯救了她。于是杰妮走上了混沌之路,立志成为只要是为了保护自己想要守护的人,不惜染指一切恶行的「坏孩子」。

3

连续 11 天限定免费十连抽
  即日起至 4 月 6 日,冒险者将可连续 11 天于活动限定卡池,每日获得免费十连抽的扭蛋机会。借由这次开服半年的盛大庆典,一举将喜爱的角色收藏吧!

4

  更多精彩的游戏内容,官方将于粉丝专页即时更新释出,欢迎所有热爱《梦幻之星:伊多拉传说》的冒险者,踊跃前往按赞追踪!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梦幻之星:伊多拉传说》官网
※《梦幻之星:伊多拉传说》官方粉丝专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