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义房屋专任委托享清洁服务,开关及门把彻底消毒,信义居家,居家消毒,环境消毒,信义房屋推出专任委托90天以上,就送居家清洁消毒服务。(图/信义房屋提供)

▲信义房屋推出专任委托90天以上,就送居家清洁消毒服务。(图/信义房屋提供)

记者张菱育/台北报导

防疫期间民众尽量减少外出,多先在网路上挑选好喜欢的物件再直接预约现场看屋,甚至有房仲业者推出,专任委托90天以上就送居家清洁消毒,最高3人4小时价值6000元的清洁消毒,和全台的民众一起防疫,不论是买屋还是卖屋都安心。

信义房屋统计发现,今年2月网路预约看屋较1月成长5成,显示消费者买屋需求不减,也将提高屋主售屋意愿,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民众减少外出,多在家利用网路购物,以往的看屋习惯也随之调整,信义房屋住生活发展部表示,买方增多,也会提高屋主卖屋意愿,但此时如果采多家房仲联卖,恐进出复杂增加感染风险。

所以信义房屋推出,只要签定「信义房屋买卖仲介专任委托书」90天(含)以上(车位、土地、租赁不适用),就送专属清洁及简易消毒的服务,提升物件整体形象及好感度,加速成交,活动自3月1日至4月30日止。

此次专任委托享清洁的涵盖范围包含客厅、卧室、阳台、厨房、卫浴清洁,特别是所有「门把以及开关都会使用稀释漂白或酒精消毒」,降低病菌滋生,减少感染,让客户更安心。同时依照主建物坪数的差异,提供最高3人4小时价值6000元的清洁消毒,超过此时间,则由屋主依照信义居家清洁方案自费清洁。

信义房屋也提醒屋主,于7天前与信义房屋业务预约清洁消毒,同时该专案仅适用于委托出售房屋之地址,不得转让。自3月1日推出此专案以来,目前已超过300件居家清洁在处理中,当中已成交也超过27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