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大王」罗杰斯(Jim Rogers)表示,美股熊市还没有结束。

他接受内地媒体访问时称,美国股市在过去的10年至12年间一直处于上涨状态,没有出现过熊市,在2月前的3个月里,股市可以说是直线上升,然后病毒忽然出现。股市走到高位的时候,一定会有一个契机让其开始向下走,只不过这次碰巧是病毒,没有病毒,也会有别的。

「商品大王」罗杰斯(Jim Rogers)。(资料图片)

他又表示,美国的刺激计划会令股市回升,随着大笔现金流入市场,股市会出现人为的回升,持续一段时间,但在疫情结束前,这将只是一次技术性反弹,熊市还没结束。

对于近日商品市场波动,罗杰斯表示,不管甚么时候,只要人们对纸币及政府失去信心,自然就会去转投黄金和白银。

他认为,所有的投资者,尤其是散户,必须在自己了解的前提下进行投资。如果暂时没找到,没有了解的领域,那就手持现金。持有现金可能回报会比较少,但总比一年损失5%至10%要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