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普巴意外的在其社交帐号上公布了一段他全新形象的视频,法国中场不再保留五颜六色的头发而是以「光头」的全新形象示人。普巴此番出镜是为了其代言的运动品牌做宣传,呼吁人们团结一心共同居家隔离,抗击疫情。

今季普巴长期处于伤病的恢复期中,他仅仅为曼联在各项赛事中出场了8次,但没有贡献任何入球和助攻。自从一月份接受脚踝手术后,普巴依然未能正式复出,有关于他的未来也是扑朔迷离。种种迹象显示,曼联很有可能在今夏将其交易出去,并正式树立以般奴-费南迪斯为核心的新阵容。

0
0

有关于普巴目前的状态也饱受质疑和担忧,今季其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并未有亮眼的表现。前祖记旧将泰基拿迪也在接受《拖连奴体育报》时表达了他对这位前斑马军团球员的看法,他说道:「比真历和伊卡迪互换吗?我可能会艰难的做出这样的决定,因为祖云达斯可以在中场使用宾坦古担任防守中场,祖记的防守实力已经很强了,而伊卡迪可以帮助球队提升实力。」

「至于普巴,现在的他已经不是祖云达斯时期的那个普巴了,同时我们也要考虑完成这笔交易需要花费不菲的费用。」泰基拿迪这样评价法国中场,同时也表达了对老东家引进这位旧将的悲观态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