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自从冬窗签下葡萄牙中场般奴-费南迪斯Bruno Fernandes后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般奴为球队的前场带来了活力和急缺的技术优势,在他的带领下红魔近11场各项比赛保持不败,且对欧联席位保持著有利的冲击态势。

般奴出色的技术和创造入球的能力并非他广受好评的全部,他的勤勉以及对胜利的渴望让不少红魔球迷都看到了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的影子。而根据《每日镜报》的报导,般奴的一个特质可能会让红魔球迷更加喜爱,那就是其令人佩服的职业态度和正能量。

据悉,早在般奴效力于葡萄牙体育期间,其曾经接受葡萄牙《记录报》的采访,他在录音采访中大谈队友的懈怠问题,他说道:「我觉得有一些球员的态度很糟糕,并非是某种特定的态度,而是一些球员根本没有比赛的态度。」

0
0

「有一些球员完全没有比赛的正面态度,他们不想在这里,他们也不想踢球。他们不想留在这里可以XX的滚蛋,他们在这里逗留了一年纯粹为了拿钱然后滚蛋。XX一样的态度,我的XX老天。」

般奴还对记者添油加醋的新闻感到不满,对于媒体的乱报他同样「口吐芬芳」。此前般奴也对曼联球员在和波后懈怠的表现十分不满,或许这份求胜的欲望和令人肃然起敬的职业态度正是他广受好评的原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