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23日讯 近日在接受曼联官方的采访时,马达谈到了自己在球队中的作用,他表示自己不仅会在场上全力以赴,在场下他也会尽自己所能为其他人带来帮助。

  马达这样谈道:「坦白说,我感觉自己还年轻,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但很显然,我已经在职业赛场上效力12或者13年了,这给我带来了经验,尤其是在面对那些困难的情况的时候。我需要在特定的情况下有所表现,并给那些年轻球员带来建议,相信苏帅也很看重这一点。」

  「作为一名球员,我会在场上全力以赴,但我也同样希望在场下做到最好,为那些新来的球员提供帮助,比如般奴-费南迪斯和恩哈路;对于从青训学院加入一线队的年轻球员也是一样的,比如布兰登-威廉斯、钟达希、安赫尔-高美斯和占士-加纳。」

  随后马达谈到了自己对英超冠军的期待,他这样表示:「迪基亚总是会和我聊他刚来到这里的时候,第一个赛季我想他们没有拿到英超冠军,不过在第二个赛季他们赢了回来,他告诉我那是非常不可思议的经历。」

  「所有的一切都是红色的,那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正在希望有一天能够做到这一点。我想赢得英超冠军,当然,我希望能够在职业生涯结束前做到这一点。」

  「如果需要的话,我可能会一直踢到50岁以后,但如果真的没有赢得英超冠军,我也不会感到很遗憾。你知道的,我对此并不是非常沉迷,不过如果能够赢得一切将会是非常棒的一件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