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漂过好几次的受损发质,最近在纠结卡诗和欧莱雅,用过的可以告诉我这两款哪个颜色好用吗?头发受损严重


贫穷如我都没有用过

目前只用过爱丽小屋,拉芳,戴春林还有施华蔻的

爱丽小屋不怎么样

拉芳比较方便,平时就可以喷一喷

戴春林很油,但是效果超级棒,这款一定要在洗头前使用

施华蔻我都是用作洗头后护理

最后,如果题主头发受损已经很严重了,建议用发膜,那种高营养的发膜,一次就会发现有改善。


植物油一样好用,加精油可以卖更贵。荷荷巴油,椰子油,阿甘油,橄榄油,山茶籽油都可以的。


涂的时候会有用,但是不涂立马恢复原状


有用的 防分叉 抚平毛躁 增加头发光泽度 我用著觉得有效果


有用,我一直用的维生素E。精油也用过。效果都挺好的。


欧莱雅用过的 效果还可以 几十块 一瓶可以用很久

我头发中性发质 也烫染了 受损不严重 效果还可以目前没有分叉

你搭配发膜 修护的洗护 再加精油应该会改善很多如果分叉特别厉害 就去修剪一下


长期坚持使用,有用。每次洗完澡头发吹至八成干抹到发梢位置吹干,早上头发毛躁的话少抹一点。

用过欧莱雅,感觉还不错。


天啦,漂好几次对头皮损伤太大了,那就不仅仅是发质受损,很可能头皮也会出现很多问题,还是建议选修复高营养型的精油,针对的问题会更全面。


欧莱雅!我从大三开始用用到现在工作还在用!真的很有用!!大瓶的快用了3 4瓶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