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期间,头发绝对是女生们的烦恼,以往可以偷懒隔日洗一次头,但如今必定要密密洗,防止病毒停留在头发上。虽然今年兴短发,方便打理;不过对长发女生们是一个挑战,毕竟习惯了自己长发的模样,又未有勇气一刀剪,这个时候,编发就是最佳方法让你可以留著长发同时抗疫!其实今个春夏有不少既清新又能减龄的编发,不少韩星已纷纷示范,即看看以下几款,哪款适合你?

减龄孖辫

孖辫(Pigtail)今个春夏杀入时尚界,Dior、Max Mara春夏时装展上模特儿们全部束起Pigtail,以时尚服饰配搭摆脱孖辫以往给人「村姑」的感觉!近日李圣经就束起孖辫,更特别地把浏海营造C字鬈曲形状,有如baby hair般可爱!

Jennie一向爱变发,年头曾试过驳长发束Sailor Moon的孖辫,之后再换上Pigtail,同样充满少女味道!

觉得孖辫太可爱,也可以跟Jennie试这款单鬓辫款!

孖髻

除了孖辫,今季孖髻亦将会流行,而且更以蝴蝶结、波浪橡筋为「指定」人气发饰,泰妍立即示范,减龄度超高!

BLACKPINK Jisoo则示范了高髻款,同样以蝴蝶结作发饰,充满复古感。

「国民妹妹」IU同样以高髻示人,配上波浪橡筋、空气浏海更添可爱度。

马尾

马尾虽然简单,但确实是最方便而且又是男生们最爱的女生发型,看平日总是长发及腰的Red Velvet门面成员Irene今次的高马尾造型,配上大热蝴蝶结发饰及浏海,曷否比平日更甜美可人?而且今季高、中、低马尾也是人气发型,懒人必试!

漂亮姐姐级的朴敏英也同样示范了高马尾及中马尾的造型,年轻感不输少女偶像!

Related Articles

  • 【抗疫必备】香气+滋润度UP!自制香水酒精搓手液
  • 【抗疫 煲剧】家中煲剧兼练厨艺!《梨泰院Class》甜夜酒馆招牌菜食谱公开
  • 【抗疫必备】改善空气质素+调整心情!4款Muji空气清新用品推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