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天來臨之前就要做好美白的功夫,減淡色斑和痘痘印等,快來看4款全新美白精華推介。

Shiseido white lucent illuminating micro-spot serum $840

蘊含生長於希臘克里特島海岸的白彼岸花精華及高效美白成分4MSK的櫻花亮肌技術SAKURA-Bright System,配合專利細胞感應重啟技術ReNeura Technology+™,喚醒沉睡肌膚,能提升肌膚修復能力、改善膚色不勻及暗啞,同時高效截擊色斑,亮肌效能提升高達 1.5 倍,實現櫻花美透白肌。

Clarins bright plus advanced brightening dark spot targeting serum $670

性質溫和,所有肌膚甚至敏感肌膚均適用。淨斑功效更榮獲日本厚生省[醫藥部外品]認證:證實全新精華含最佳濃度/安全分量的維他命C衍生物,有效減淡色斑。乳液般質感配上精華般的功效和舒適感,易於吸收同時帶有淡淡的愉悅香氣,讓肌膚時刻保持水潤及亮澤。

Dior Diorsnow Essence of Light Brightening Milk Serum $1,200

針對表皮細胞內的DNA緊密度,酵母萃取物有助保持DNA的排列緊密盤繞而穩固。也是第一瓶獲得日本3QD (日本厚生省醫藥外部用品)認證的精華素,表示護膚配方能發揮醫藥級功效。有效美白、舒緩、細緻肌膚等。

Kiehl's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495

能有效顯著亮澤肌膚,並減少色斑及色素沉殿。配合高效而溫和的成份,包括先進維他命C衍生物:活性維他命C (Activated C),配方經臨牀測試證實能顯著減褪色素沉澱 49%。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