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宣佈與波蘭插畫家暨建築師Karolina Kijak-Dzikońska合作推出最新童裝系列。以Karolina最廣為人知的動植物水彩插圖為設計提案,夢幻有趣印花圖案生動地呈現在於系列服裝及配飾中,該限量童裝系列已於網路門市販售,並將於3月26日起全台門市販售。

From:H&M

Karolina Kijak X H&M聯名系列靈感源自於陸地及海洋這兩個自然世界—系列主要印花圖案包括陸地上的動植物如斑馬、獵豹、長頸鹿、紅鶴及棕櫚葉等為主,加上深海世界中充滿活力的鯊魚、熱帶魚及海星等生物。系列由橄欖綠色、海藍色、珊瑚粉紅色、淺灰色及黃色等組成主要色調,並以回收循環再生棉質及以永續方式採購的有機棉或優質棉製成。Karolina Kijak X H&M 童裝系列單品囊括連衣裙、牛仔外套、運動服、連帽上衣、T恤、褲子、裙子及短褲,單品以紮染、漸變色效果與抽繩、貼袋及對比色領口等細節打造。配件則有太陽眼鏡、手袋與頭帶。

From:H&M

Karolina Kijak-Dzikońska表示:「透過這次跟H&M合作,我有絕佳的機會向孩子們展示野外及海洋動植物美麗的一面,這點尤其重要,因為我希望他們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並為他們帶來啟發。透過時尚服飾把這些動植物貼近地呈現在孩子們的眼前,這讓我感到十分高興及期待!」

From:H&M

H&M兒童服裝設計主管SofiaLöfstedt表示:「Karolina的水彩插圖栩栩如生,生動活潑的色彩令當中動植物的圖案獨樹一格,這些都深深的吸引著我們。對於這個聯名系列,我們希望以一種有趣的方式將陸地與海洋這兩個自然的世界結合在一起。希望孩子們及父母們能夠一同探索這個奇幻的春季童裝系列。」

Karolina Kijak X H&M聯名童裝系列 單品,台幣149元。From:H&M

Karolina Kijak X H&M聯名童裝系列 單品,台幣349元。From:H&M

Karolina Kijak X H&M聯名童裝系列 單品,台幣399元。From:H&M

Karolina Kijak X H&M聯名童裝系列 單品,台幣599元。From:H&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