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闻2020年03月18日讯】(雪花新闻记者李怡欣台湾台北报导)国民党主席江启臣18日主持中常会,介绍新人事,并宣布将透过海选方式,征选他的办公室“数位行销科技长”,彰显国民党步入数位转型形象。此外,文传会主委王育敏也转述会议内容指出,国民党中常会上确认改革委员会将在3月底前成立,5月22日前提出书面建议,将与各县市地方沟通,共识部分在全代会通过。

国民党主席江启臣18日主持中常会。
国民党主席江启臣18日主持中常会。(李怡欣/雪花新闻)

国民党中常会开放媒体采访江启臣致词部分,便进行长达3小时闭门会。江启臣首先介绍新人事外,并宣布将在主席办公室设“数位行销科技长”,将以海选方式征才,借此提升蓝营的网路行销力与战斗力。他也向媒体展示,透过媒体视讯参与会议的台东县长饶庆铃,彰显国民党步入数位转型形象。

会后,王育敏转述表示,改革委员会将在3月底前正式组成,总召集人为党主席,副召集人由党秘书长担任,其“组织改革”、“两岸论述”、“青年参与”、“财务稳健”四组各设1名召集人,各组召开会议,5月22日前提书面建议,将与各县市地方沟通,共识部分在全代会通过。

此外,国民党下周将邀集执政15县市首长座谈,针对纾困条例、国土计划法、地制法等议题形成共识以利修法提案。对于财务,行管会主委邱大展强调,会贯彻党公职人员募款责任额。有关江启臣的11人决策平台,将优先征询新北市长侯友宜、台中市长卢秀燕与高雄市长韩国瑜等人的意愿。

责任编辑:吕美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