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流新闻网记者吴清河/台中报导
国民党主席江启臣今天(17)日发布党务人事命令,台中市卸任立委颜宽恒受邀将担任党副秘书长,他表示感谢,强调未来一定会和所有党务同仁以及全体党员一同,为了全体国人的福祉而努力,扮演称职的在野党,承担起国民党改革重任。

颜宽恒表示,江启臣主席在本次国民党主席补选中获得高的得票率,由此可知,相当多党员的支持并认同主席的理念与抱负,特别在国民党最低迷、士气最低落的时候,愿意挺身而出,是相当不容易的一件事,因此日前江启臣主席在征询意见时,他认为在这个时刻国民党必须放下一切、团结一致,因此也义不容辞答应出任国民党副秘书长一职,贡献一己之力。

颜宽恒指出,专任副秘书长李彦秀,副秘书长柯志恩、谢龙介、黄奎博,都是相当杰出且优秀的人才,未来能与他们一同共事,也十分荣幸,且有信心能为国民党注入新的能量与思维。

颜宽恒表示未来也担任「承先启后」的角色,促成不同世代的理解与合作,让每个世代的党员,都能在党内找到属于自己的寄托,让世代共融、一起携手向前,而自从卸下立委职务后,他仍马不停蹄在地方深耕,听取基层心声、反映民意、深刻检讨,不因职务有所不同而停下脚步,不论担任任何角色,都会贯彻以民优先、与民同在的宗旨,继续为民服务。

照片来源:资料照片

《更多汇流新闻网报导》

「台中市石虎保育自治条例」决定三度送市议会闯关

世界知名癌症基因科学家洪明奇院士:癌不再是癌

【汇流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email protected],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汇流新闻网:https://cnews.com.tw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