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图片提供:PLAY BAG

欣传媒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延烧全球,在各地每日确诊病例逐渐攀升之下让每个人近期都是阴霾笼罩、充满胆战心惊的郁闷。对抗此波病毒是一场生理心灵全方位的防疫战,除了戴口罩、酒精消毒与勤洗手的基本动作外,常被忽略的小地方即是收纳防疫用品的袋子,这可不能随便!

台湾原创品牌 <疯狂小袋PLAY BAG> 不仅仅是一款有趣可让人会心一笑设计的收纳工具,其中袋内收纳空间使用的日本与欧洲高品质食品级原料制的抗菌材质,更是让人享受生活情趣的同时,收纳重要的防疫工具如口罩与酒精的用品时候更多了一层安心!没有任何事情比健康平安来得重要,保护自己也保护周边我们所爱的每一个人,疯狂小袋与大家一起平安度过这次的疫情!

人手一袋,时髦又抗菌环保的PLAY BAG疯狂小袋

近期在Instagram上掀起一阵讨论,多款超吸睛的收纳袋到底是什么?以 “时髦、卫生安全与友善地球环保”为品牌核心而创立的台湾品牌 --- PLAY BAG 疯狂小袋,一推出便成为社群平台疯传的收纳新宠儿!

Seven Days抗菌万用环保密实袋系列,袋子封面印有星期一到星期天每天不同的图案与标语,用玩趣的设计妆点每天的心情。台湾设计与制造的PLAY BAG疯狂小袋不只时髦,产品本身用料实在且著重抗菌与环保也是品牌重点项目。品牌生产的袋子不仅是重复使用的密实袋,还能丢进洗碗机清洗。在收纳与食物保存的同时可以对抗一般细菌与大肠杆菌的滋生。能同时抗菌、有型又趣味的台湾原创品牌 PLAY BAG疯狂小袋由全台最大的知名食品包装袋大厂造,采用日本与欧洲高品质食品级原料制作,通过国际多项抗菌测试有效抑制细菌产生,贴心的袋身加厚设计与热压式封边加强袋身的密实度不容易破。完美的商品细节让使用者能够享受生活品质的同时更能够安心收纳防疫工具。此Seven Days 抗菌万用环保密实袋系列,印有一周七天不同的图案与标语:例如充满活力的NEW MONDAY、放松的WINE WEDNESDAY 还有度假感十足的WEEKEND等等,让你星期一到星期天用好心情赶走病毒的负面情绪。

最近在家下厨也成为一股新的防疫潮流,对于备料的食物保存,PLAY BAG疯狂小袋也是不可缺少的好帮手!尤其针对含有高水分的食材,能有效抑制以水分为媒介且易腐败的细菌,从蔬果、肉类到饼干面包都能锁住新鲜,减少细菌产生;童趣的Cookie Monster魔鬼毡抗菌环保袋系列则是采用美国Velcro PRESS-LOK魔鬼毡简易开口设计,只要手指轻轻滑过即可轻松密实地锁住内容物,把健康紧紧收好。

滴水不露防疫战,PLAY BAG一起来

远离病毒,PLAY BAG疯狂小袋跟大家一起完成滴水不露的防疫战!即日起至3月31日止于品牌官网举办特别活动:

全馆台湾本岛免运

指定尺寸款式抗菌环保小袋任选三件 $999

购物满千赠送星期四 Thursday 抗菌环保小袋 2入 (价值$70/包)

购物满五百赠精美闪亮纸吸管25入 (价值$120/包)

更多活动资讯请见:https://reurl.cc/arrMqX

官网:www.PlaybagOfficial.com

本文经授权转载自欣传媒 欣新闻,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