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相信大家因為肺炎,近來都多了留在家吧,雖然少了玩樂聚會的時間,但卻多了好好靜下來,檢視和整理自己的空間。如果你也正在路上,編輯想向你介紹知名收納女王Marie Kondo(近藤麻理惠)的網店「KonMari」呢。

Marie Kondo有多人氣,相信都不用多說吧,她在Netflix的《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裡,除了每次都要宣揚的「Spark Joy」,不是要大家不消費,而是要把心思、金錢和空間用在會讓自己怦然心動的一切,從而學會珍惜。另外,當中透過不同的個案教授了很多實用的斷捨離和收納方法,編輯仍然有在用某一些方法呢。而她的網店「KonMari」就是她的生活方式和理念的形式化表達,因此網店裡的物品都是讓她怦然心動的選物,而且全都經過她精心挑選,網店選物包括收網物、生活飾品、食器等等,不過最想和大家推介的是「Self Care」的物品呢,除了要找到讓自己怦然心動的物品,亦要好好愛自己,令自己成為自己都會感到怦然心動的人。「Self Care」裡除了有具品質的護膚用品和清潔用品,更有不少關於冥想、淨化、能量等等的單品,包括教導冥想的書本,冥想專用的Cushion、線香、祕魯聖木、水間水瓶、音叉等等,讓大家物質上和心靈上都感受到Spark Joy的美妙。

Marie Kondo分享說到,水晶和音叉的組合是她最喜愛的Self Care用品,每當她在向羣眾演說前或到新地方時,她都會使用音叉讓自己定下來,她在網店裡亦有相關影片教導大家使用呢。

最後,大家記得在網店裡閱讀她如何與房子打招呼的小儀式,每次在Netflix看到Marie Kondo在個案的家進行這個小儀式,內心都會覺得溫暖起來!

這篇文章 跟收納女王Marie Kondo學習:怦然心動的心靈淨化方法。 最早出現於 GIRLTALK 有班女仔。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