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KAWS 全新藝術作品 實境 (AR)技術 《EXPANDED HOLIDAY》現身

英國Acute Art 藝術工作室宣佈在全球推出知名藝術家KAWS的嶄新藝術形式作品,更加入了實境Augmented Reality(AR)技術於藝術作品中,由即日至3月26日這2星期內可透過Acute Art 流動應用程式app 內觀賞。

今次KAWS 創作的《EXPANDED HOLIDAY》在真實與虛擬世界中傳繹出俏皮的幽默本色,由3個部份組成,包括1個公共藝術展覽和2個獨特版本:

COMPANION (EXPANDED)公共藝術展覽

由12件巨型COMPANION擴增實境雕塑構成的一個公共藝術展覽,遍佈非洲、亞洲、澳洲、歐洲、中東、北美洲和南美洲的標誌性地點,包括香港 (中環摩天輪)。結合嶄新科技,此項目代表著全球藝術世界一個全新跨越地域界限、減少運送的展覽模式。

Edition of 25 – COMPANION(EXPANDED)

25件供收藏的COMPANION擴增實境雕塑(1.8米長),在Acute Art網站(www.acuteart.com)作認購,買家可透過Acute Art app在全球不同地點將藝術作品放置、截取或記錄下來,作私人鑑賞或公諸同好,讓Acute Art app的使用者一同觀賞。

Open Edition - AT THIS TIME(EXPANDED)

屬於開放版本,備有3款不同顏色的COMPANION擴增實境雕塑(45釐米長)於Acute Art app發售作限時擁有及鑑賞,藝術愛好者每次可限時保存藝術作品,於社交平臺與親朋好友分享這個有趣體驗。

設置COMPANION(EXPANDED)擴增實境雕塑作品的地點詳情:

  1. 多哈(伊斯蘭藝術博物館公園)
  2. 倫敦(千禧橋)
  3. 墨爾本(維多利亞國立美術館)
  4. 紐約(布魯克林博物館)
  5. 紐約(時代廣場)
  6. 巴黎(羅浮宮)
  7. 聖保羅(伊比拉布埃拉公園)
  8. 首爾(DDP東大門設計廣場)
  9. 臺北(國立中正紀念堂)
  10. 坦桑尼亞(塞倫蓋蒂國家公園)
  11. 東京(渋谷十字路口)及
  12. 香港(中環摩天輪

以下為部分地方的官方圖片,相信大家一看就會知道代表什麼地方了。

3D6OqUcA
3D6OqUcA
elXWZrlA (1)
elXWZrlA (1)
gPwFQjKQ
gPwFQjKQ
Rn1Mkbkw
Rn1Mkbkw
Yqh9-EmQ
Yqh9-EmQ
phIRVU6g
phIRVU6g

(4)

這篇文章 【KAWS 全新藝術作品】實境 (AR)技術 《EXPANDED HOLIDAY》現身 最早出現於 MENTALK 有班男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