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dive Studios 與 Alcon Entertainment 宣佈,將針對 1997 年發售的人氣點擊冒險遊戲《Blade Runner 銀翼殺手》進行重製開發,並將預定於 2020 年內在 PC Steam 與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 等主機上推出。

391304

  於 1997 年推出,全球銷售突破 100 萬套以上的《Blade Runner 銀翼殺手》,為一款以雷利史考特導演,由哈里遜福特主演,並於 1982 年上映的同名科幻電影《銀翼殺手》為題材改編,由《終極動員令》系列開發商 Westwood Studios 所製作的點擊型冒險遊戲。在遊戲中,將會以跟電影版並行的故事為主題,描述身為偵探的「Ray McCoy」前往追捕危險人造人的冒險故事。

  至於在這次的重製版《Blade Runner:Enhanced Edition》(銀翼殺手 加強版)部分,將會採用 Nightdive Studios 之前用來進行《Turok 恐龍獵人》、《System Shock 網路奇兵》等人氣作重製版時也曾使用的「KEX」引擎來進行開發重製。至於重製版在內容上將會與之前有怎樣的改變與加強,則都還有待官方後續公開。
391305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