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14白色情人節,這個源自日本的浪漫節日,是收到2/14情人節禮物的男生,向女方回贈禮物的節日。除了眾所皆知的2/14情人節、3/14白色情人節,以及七夕情人節之外,其實還有這些情人節,情人們趕快做筆記!

 

 

4月14日「黑色情人節」

情人們浪漫度過2/14和3/14兩個情人節,放閃得讓單身狗情何以堪,因此韓國就設計了4/14黑色情人節,讓那些在情人節和白色情人節收不到任何禮物的人,也有屬於自己的節日,單身人士聚在一起喫黑色甜辣醬調味的韓式炸醬麵,表示對單身者的同情,也會穿黑色的衣服以示單身,說不定就在轉角遇見緣分。

 

 

5月14日「黃色與玫瑰情人節」

在這天有對象的人互送玫瑰花表達心意;而沒有對象的人,則會約在這天穿黃色衣服跟喫咖哩飯,如果你心儀的對象今天穿著黃色,就表示她還單身喔。

 

6月14日「親吻情人節」

這是一個屬於戀人的重要節日,6/14親吻情人節這一天,情侶們可以大方親吻對方表達愛意,最適合初吻以及一吻定情。

 

7月14日「銀色情人節」

在7/14銀色情人節這天,情人互贈銀製禮品、飾物,也可帶意中人給家人認識或是介紹給尊敬長輩的日子,很適合感情穩定的情侶。

 

8月14日「綠色情人節」

因為進入夏季,8月是韓國最綠意盎然的時候,適合情侶郊遊踏青、從事戶外活動感受大自然。

 

9月14日「音樂情人節與相片情人節」

跟情人一起來場音樂的盛宴,有利感情增溫,來張合照更能表達認定對方的心意,非常適合文青派的情侶。

 

10月14日「葡萄酒情人節」

在10/14葡萄酒情人節這一天,和情人一起喝葡萄酒,在美酒的醞釀下,感情更能迅速發展,也適合對飲談心,聊聊彼此對未來的規畫。

 

11月14日「橙色情人節與電影情人節」

多久沒有看一場電影?趁著11/14這一天帶著另一半看場電影或出外走走,來個浪漫又文青的一天。

 

12月14日「擁抱情人節」

在聖誕節和跨年還沒到來的冬天,情侶在2/14擁抱情人節大方親吻擁抱,公開向世人宣告彼此相愛,也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和跨年暖身。

 

更多熱門話題

 

這篇文章 只知道情人節和白色情人節?9 個你所不知道的情人節 最早出現於 TNN 滔新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