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汽车大厂BMW大家熟悉不过,旗下多款汽车外型讨好,性能又佳,一直以来均深受欢迎,这间车厂历史已过百年,logo也转换了数次,而这次的新Logo既保存了一向的特色之余,也非常有时尚感和创新。

PHOTO / BMW
PHOTO / BMW

BMW的logo辨识度一向相当高,新logo亦然。BMW在发布全新纯电动BMW i4概念车的同时,车上的全新logo也正式亮相。相对于旧logo,新的将外圈转危透明设计,将原有的阴影部分与立体感元素通通抹走,简单的线条加重logo的利落和时尚感。而一向辨识度最高的巴伐利亚邦(Bayerische)旗帜的蓝白格则得以继续保存,「BMW」的字体也稍稍转换了。相信在接下来更多的新车上。也可见BMW的新logo。

PHOTO / BMW
PHOTO / BMW

现时正运用的BMW旧logo已悬用超过20年,而BMW在这百年间已先后换了5次logo。相信在转换新形象后,车厂的方向和风格也应该会有所改变。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WhatsApp 全新形象 Dark Mode登陆 iOS!

三色豆千三有找 双喇叭Galaxy Buds+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