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迪士尼的公主系列一直深得女性的喜愛,應該由小女孩至女人們都有機會成為粉絲,美麗又完美的人設大概是美夢一場吧,現實那會這樣輕易如此美好啊?如果要以活在這種審美標準之下,相信90%的女生都成了醜八怪。難怪巴西畫家Marcela,會為迪士尼公主設置現實世界女生們會遇上的各種問題,世界沒有完美的美麗,能夠接受真實自己的不完美才是真正的公主吧。

長滿暗瘡的白雪公主 & 臉有疤痕的花木蘭。

滿面面毛的茉莉公主 & 坐輪椅的灰姑娘。

皮膚粗糙的貝兒公主 & 沒有頭髮的Moana公主。

棉花糖女孩愛麗兒公主。

除了不再完美的公主們,Marcela亦為其他女角色賦予現實女孩會遇到的不完美問題,例如《Harry Potter》的妙麗就長了痣。

為了讓更多女生懂得自愛的重要性,Marcela畫了不同的插畫去分享接受不完美的美麗。世界各地的女生胸型千百種,最重要是你夠喜愛自己的;那些版稱為「完美女人」的女生,都會有長暗瘡的時候。

最後,編輯特別喜愛Marcela為照顧情緒畫了不同的插畫,例如當焦慮症或恐慌症發作時的應對方法、紓緩焦慮的飲食等等,懂得好好接受並照顧自己的女生,纔是最美麗的公主吧吧。

這篇文章 當公主也有缺陷:白雪公主長滿痘、超大碼小魚仙、坐輪椅的灰姑娘…… 最早出現於 GIRLTALK 有班女仔。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