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来面部刮痧,求大大告诉我调合比例,谢谢!


建议调和为合适的浓度3%以内,每天早晚按摩脸部3-5分钟,很快见效。

浓度: 一毫升20滴算,10毫升的基础油,加6滴左右精油

基础油:琉璃苣油,收紧皮肤的功效,虽然味道有点草腥味,我使用过效果不错

精油:天竺葵,丝柏。 一种两种觉得都行

用量:半滴管--一滴管,脸部不干为标准,按摩完了搽去浮油。


你应该先说清楚你的皮肤类型,年龄,肤质情况,使用精油情况,所在地区,准备夏天,还是秋冬用,如此才能设计出最适合你的配方


我用的精油不是这个不能帮助你啦 但是那个也不错


我们所说的胖脸一般分水肿型,脂肪型,肌肉型,和综合型。

他们各自有各自的配方,你要注意选用: 1、水肿型-迷迭香、杜松、薰衣草 。

2、脂肪型-柠檬、迷迭香、茴香 。

3、肌肉型-薰衣草、天竺葵、柑桔 。

4、综合型-迷迭香、天竺葵、薰衣草 。

以上的配方均用十二毫升的基底油加上每种精油各两滴调和,精油一般冬天用甜杏油,夏天用葡萄籽油。


美容院应该有,不过我去我朋友那跟她说了,让她用我买的瘦脸精油给我按,效果也不错
瘦脸为什么要用精油啊,很不理解?我就不是用精油瘦脸的,感觉不怎么好。
丝柏有紧致提升的功效,你这盒是纯植物精油吗?纯精油是需要媒介油去稀释的哦,不能直接用于脸上哦。油和精油的比例是2:5的比例来用于脸上


20ml荷芭油加天竺阔2滴+迷迭香2滴+葡萄柚5滴充分摇匀,每天早、晚各一次。

用纯露或爽肤水爽肤补水后,

取8~10滴涂抹全脸,

再用手做提拉紧致的按摩,

每次按摩两分钟就可以。

每天坚持。

刮痧也很好(注意不要刮出痧来,会影响美丽的),

刮痧板也要选择质地柔和细润的

砭石的很不错。

你一定会看到效果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