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了香薰机,配的无印良品的精油。如下图;

现在家中还有多款其他的精油闲置(bayhouse的,说明上写的用于按摩),比如快乐鼠尾草、天竺葵。平时不怎么用精油,对于精油按摩也不太懂(好像还要配「基础油」)并且觉得麻烦;家中没有浴缸也不能用于沐浴。

所以现在想能不能都用于香薰机,这样算是物尽其用。但是目前的忧虑有二:1. 按摩精油比香薰精油的提炼更高级吗?2. 按摩精油用于香薰能充分发挥其功效吗?


关键不是香薰精油有没有比按摩精油高级,2003还是2013年诺贝尔奖不就是关于嗅觉通路的么,香薰精油可以通过这个改善人的情绪问题,而按摩油则是通过人体透皮吸收,改善人体生理问题。精油确实分等级,但是仅仅是在国外而已。分为药品级,化妆品级,食品级等五种。但是我觉得如果你要达到治疗作用,自然要用最好的那种。

对了对了,亲千万小心使用快乐鼠尾草精油,因为它不太安全。

最好用纯天然的,最好的还是法国普罗旺斯的薰衣草精油,大部分都可以口服,有外涂祛疤的,可以私信我了解更多。


我现在接触的都是天然精油,100%纯天然的那种。天然精油分有机和非有机,分复方精油和单方精油。香薰用的精油至少气味人们还能接受;纯精油浓度太高都不建议直接涂抹在皮肤上,有的可以加入面霜或是加在基础按摩油中,或是微量加入水中泡澡;我看到的少部分精油可以微量加入食物中缓解比如呼吸道和消化道问题。看到每种正规精油对用法和注意事项都有详细介绍。我正在研究感兴趣的精油,因为我睡眠不好哈!!!


国外分类比较准确严禁。 如果是想用在自己或者家人身上。建议用就用最好的,价格真的相差不大。 有时间看看多特瑞的,我平时会间接或者直接接触各种牌子精油。自从偶然接触他的以后,其他的我真的不想再用了。


精油细分有的,从最次的人工合成、改造品质、有机品质和治疗级别.好的精油为什么价格昂贵就是因为它的纯度,真正纯正的精油觉得值这个价格,市面上能买到的一般都是人工合成的和改造的精油,像有机的可能会有纯正精油放进去,但是都是按照比例的.
当然有,有食用级,添加到化妆品的单方的。还有复方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