咁就食得安心~

新冠肺炎肆虐,导致百业萧条,不少艺人都大呻收入骤减,无线艺人姚亦澧(前名姚浩政)也不例外,虽然近日仍要开工拍摄新剧《踩过界II》,但一向接不少司仪Job揾真银的他,亦不禁叹工作量暴跌,短短两个月已有3、4单Job被取消,损失达6位数,幸私下他仍有投资饮食及房地产工作,帮补家计。姚亦澧苦呻:「呢两个月真系停晒工!但做咗10几年都明白游戏玩法,有戏咪拍,冇戏咪做番自己嘢啰,好多艺人都搞生意,喺演艺事业以外都可以有我一片天㗎。」

受疫情影响,姚亦澧大叹工作量暴跌,幸私下他仍有投资饮食及房地产工作,帮补家计。

《头条日报》报道,姚亦澧话香港演艺事业都转紧型,这个是大趋势,无得逆转,「但我唔会放弃演艺事业,因为生意同幕前系可以并行!」面对幕前收入急降,好在私下除了为马来西亚地产发展商代言及开拓市场外,他本身亦有经营曼谷流水虾烧烤放题「泰.夯虾」,虽然餐饮业陷入冰河时期,但早前他仍跟拍挡于逆市中,斥资7位数在尖沙咀开第二间分店,「我哋野心都几大,希望建立自己嘅饮食王国,咁啱呢个舖位出租,所以就把握机会,决心跳出市区啰!(唔担心疫情影响生意?)啲人都系要食嘢,餐厅都系要开㗎啦,生意总有Up and down嘅,我哋唔想畀环境因素影响,所以搏一铺照去马!」

姚亦澧于新店内特意安装大型抽风系统,保持空气流通。

至今开业近1个月,新店几乎晚晚爆场,姚亦澧开心笑道:「托赖生意都唔错,因为第一间口碑唔错,好多人都慕名而来,Booking已经排到3月。(收入帮补到幕前损失?)当然可以啦!」对于早前爆出「边炉家族」事故,不少市民对气雾传播感忧虑,他称现时采取了3大防疫措施来增加食客信心:第一,每位食客需量体温及全身高温消毒;第二,店内加强消毒清洁,确保环境衞生;第三,他们特意花费近20万添置大型抽风系统,使室内空气流通。

姚亦澧特意购入高温消毒蒸汽机,食客都好乐意于入座前先消毒。

大门前特设「检疫」位,食客要先量体温及「口头申报」健康状况,方可「入境」。

姚亦澧指餐厅职员频频消毒清洁,以确保环境衞生!

姚亦澧在TVB虽有不少剧集如《伙记办大事》演出,但外快一样要揾。

除了拍剧外,姚亦澧一向在外面都接不少司仪Job。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