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姓男子昨驾货车行经淡水,违规左转撞上3辆机车,造成一死二伤。

图文/镜周刊

一名谢姓司机26日下午1点多在淡金公路二段违规左转,撞上迎面而来的宿姓女大学生以及27岁周男、19岁李女等3部机车,女大生被撞得弹飞,头部重创,伤重不治,周男、李女分别为右大腿骨折、擦伤。死者父母悲伤无法抑制,宿父在警局气得要殴打肇事司机,被员警拦住,他哭著说:「女儿那么乖巧懂事,就这样走了」!

26日下午1点多,谢姓男子(46岁)驾驶一部货车,从新北市树林载运牛肉到淡水,行经淡金公路二段、水源路口时,左转灯号志还没亮起,他就抢快、违规左转,撞上迎面而来的3部机车。

目击者指出,当时只听到「砰」一声,就像打保龄球一样,3部机车应声倒地,首当其冲、承受最强烈撞击力道的宿姓女大学生,被撞得飞了起来,再重重摔在地上,机车几乎全毁,而另两名机车骑士周男、李女,也被撞倒在地,痛苦的呻吟。

宿姓女大生头部严重受创,救护人员抵达现场时,已经没有生命迹象,经送医抢救,仍回天乏术,而周男、李女分别为右大腿骨折、手脚擦伤。

宿姓女大生赶往台北市石牌牙医诊所打工,途中被大货车撞死。

警方调阅后方车辆行车纪录器,从画面可看出,宿女骑在最前面,当她骑到路口时,谢的货车突高速左转,直行的3辆机车根本来不及应变,才会像打保龄球一样被撞倒。警讯时,谢男供称,他不熟悉淡水路况,当时赶送货抢快,没看到左转灯号亮起就转弯,等看到机车已来不及。讯后被依过失致死罪嫌送办。

死者父母得知噩耗,在医院哭得瘫坐在地上,令人闻之鼻酸。宿父要求警方查出车祸真相,还爱女公道,他在警局见到肇事司机,还激动得冲过去要殴打对方,即时被阻拦。

亲友说,宿女乖巧孝顺,寒假期间从淡水住处骑二十多分钟机车,到北市石牌的牙医诊所打工,贴补学费。同学则说,宿女外型亮丽、形象阳光,在班上人缘相当好,未料开学在即,却遭遇不幸,同学、亲友都不胜唏嘘。


更多镜周刊报导
【凶残黑帮学霸4】小弟送国外受杀手训 HBL球星也被他吸收
【凶残黑帮学霸3】跆拳道全国制霸 他染黑成竹联头号猛将
【诈塔位大法师2】「他卖塔位却要我签约」 知名比丘尼遭控设局拐走2千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