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未在港露面的美国街头潮牌Billionaire Boys Club (BBC),还记得当年中环安兰街开幕的盛况吗?十年过去,尽管品牌早已撤港,但是BBC这个潮牌在美国依旧当道,最近更伙拍Reebok合作,联乘推出全新Reebok x Billionaire Boys Club鞋款系列,带来Reebok BB4000 、Answer V 经典篮球鞋款和Zig Kinetica 跑步鞋款,玩design玩color玩creative,绝对系型人型事。

讲开BBC,品牌由时尚界两大巨头 Pharrell Williams 和 NIGO 联手创立,就知品牌有几「猛料」!推出的三款联乘鞋款,其中Zig Kinetica鞋款以BBC标志性的太空元素为主题,采用星空图案打造鞋面,鞋舌印有BBC标志徽章,抢眼的荧光绿色中底注入月球表面印花和凸纹细节,营造科幻未来感。

至于BB4000鞋款以米色为主,注入浅蓝和黑色作点缀,鞋身布满BBC经典的金钱和钻石印花图案,鞋跟饰有BBC ICECREAM的雪糕骷髅标志;延续经典鞋款设计并融入前卫复古街头风格。而Answer V鞋款则以BBC ICECREAM的代表配色:蓝、紫、黄三色作为主调,无论鞋面或鞋底均注入多种抢眼色彩,鞋侧缀有雪糕骷髅标志;除了原有蓝色鞋带外,随鞋盒附上白色鞋带,让鞋迷随意衬搭多款独特造型。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疫情持续 时装也隔离 首尔时装周急刹停

追女仔送呢啲 Converse樱花系列无得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