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郑廷玮/综合报导

亚特兰大老鹰今(27日)在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球星杨恩(Trae Young)狂飙37分、11助攻「双十」皆是全场最高,期间这位185公分的明星控卫还有对魔术阵中216公分高的长人Mo Bamba送出大火锅,嗨翻全场。

足足矮了31公分,Young还是盖到了Bamba。(图/翻摄自NBA官方推特)

事发在比赛首节还有3分多钟,魔术跑位后,老鹰跟著换防,185公分的Young变成要对位216公分的Bamba,「麦卡威」Michael Carter-Williams眼见机不可失立刻喂球,Bamba接球后打算起飞暴扣,惨被后方的Young算准时机盖掉。

当赛后被问到这一记麻辣锅时,Young大笑表示同为2018梯的Bamba是他好友,所以他现在起将会一直拿这件事来对他「垃圾话攻击」。「我绝对会一直提起这件事的,我肯定会说上很长很长一段时间。」Young说。

值得一提的是,Bamba和Young都是去年的高顺位新秀,选秀顺位(首轮第6)刚好接在Young的后面,尽管他没有获得像Young成为建队核心等级的待遇,不过他仍持续在板凳上稳定成长,今替补16分钟多就拿下15分、10篮板、4阻攻「双十」,相当高效。

▼185公分的Young盖216公分的Bamba火锅。(影片来源:YouTube ClutchPoints,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