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在不影响直出音质的前提下。

如何选择??

或者,有什么推荐的解决方案?


如果题主对音质有要求

1用原装3.5转接头

2买个播放器

苹果的aac蓝牙真的没法谈音质,没有aptx(以上的编码)谈蓝牙音质都是耍流氓


不影响直出音质的话,就一个选择,lightning转3.5mm。

苹果自带的,与3.5mm的性能非常接近,一般够用了。如果需要更高采样率或更大推力,就选别家的,价格3/4百起。

走蓝牙,即使所谓无损,还是低损的。


官网和Apple Store在售的「闪电转3.5mm耳机插孔转换器」,售价69元。这款转换器理论来说最适合iPhone,毕竟是自家的产品。在iPhone XS以前,iPhone7/Plus、iPhone8/Plus都标配一个转换头,在iPhone XS发布以后,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都是不标配3.5毫米转换头,甚至老款的iPhone8系列的转换头也被砍掉了。

如果是非发烧友,用的一般的3.5mm耳机,建议直接买个Lightning介面的Earpods,如果对充电有要求,建议新款Airpods。


总是有影响的哦,更推荐选用AirPods,或者稍等二代AirPods出现


官方那款转3.5毫米的,可以在找靓机app买,便宜十块钱还包邮


分情况,看你用什么耳机。


到苹果店买个3.5的转介面。然后耳机看自己能力买吧。跟手机没啥关系。输出音质都一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