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六大马拉松之一的东京马拉松将在本周日起跑。由于肺炎疫情影响,主办方已经决定不开放一般跑者参加,仅有男、女约300多位菁英级选手参赛,也让这项东京奥运的资格赛更加聚焦,民视数位频道与新媒体平台周日也会带来精彩的现场直播。

3万8000人奋力向前冲,世界马拉松六大满贯之一的东京马拉松号称全球最友善,也是最能展现城市特色的马拉松赛事,从东京都厅、皇居、东京铁塔、银座、浅草寺一路看尽东京42大景点,今年却因为人心惶惶的肺炎疫情,有了全然不同的样貌。

原本的数万人共跑,因为疫情,今年将只有200多男子加上100多位女子菁英选手参赛,这样300多人的超级菁英赛事,虽然少了欢乐的嘉年华氛围,却多了更多看马拉松赛事的门道。身为东京奥运马拉松项目的资格赛,更有要为奥运全力打拼的重要性,而现在这样专业的赛事,你可以在转播上看到!

2019年东京马的卫冕冠军Legese,在9月的柏林马拉松也才创下2小时02分48秒的生涯最佳,有没可能挑战肯亚马拉松好手基普乔盖去年所创下1小时59分钟40秒完赛的人类极限?3月1日早上8点,透过数位频道和新媒体平台的独家直播,让您零时差感受全球顶尖跑者的不可思议!

(民视新闻/林子皓、陈诗咏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