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VBS

屏东东港镇一家香烛店,下午4点多突然窜出火舌,由于店内摆放不少金纸等易燃物品,火势迅速延烧,70多岁的郑姓屋主,随然及时逃生,但他的妻子,当时在二楼休息,疑似吸入过多浓烟,救出时失去呼吸心跳,送医急救后,宣告不治。


透天厝二楼,浓烟不断窜出,一楼铁门半开,屋内杂物得先清出来,原本摆在1楼的办公桌烧得焦黑,消防人员进入火场,拉起水线全力灌救。


花了15分钟,终于控制住火势,但救出屋内受困民众时,妇人已经失去生命迹象,送医急救后,还是回天乏术。


船头里里长叶而项:「刚好看到老板要走出来,我就赶快进去把他拖出来,他也没说他老婆在里面,出来外面的时候才在说,但是我们出来到外面的时候,里面的鞭炮已经爆炸了。」


屏东东港镇船头路,一家香烛店,下午4点多突然窜出火舌,由于店内摆了不少金纸等易燃物品,火势迅速延烧,里长发现后通报消防队,并且进到屋内,救出70多岁的郑姓屋主,但她的妻子当时在阁楼休息,火灾当下,疑似吸入过多浓烟,枪晕在楼梯间,无法逃过一劫。


船头里里长叶而项:「我看到的时候,火已经开始,整个神龛倒掉,已经到处著火,都窜到楼上去了。」


附近邻居:「以前神明厅好像在楼上,可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拜拜方便,后来他们把它移下来这样。」


火灾现场已经拉起封锁线,可以看到大片金纸,都是燃烧过的痕迹,一楼内部黑压压一片,是不是神明厅电线走火,导致这场意外,还有待火调科进一步厘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