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奕格在情人节当天抢先释出了首波主打单曲〈爱上现在的我〉,找来高尔宣合作,日前阎奕格和高尔宣也一起合体拍摄MV,双双化身街头时尚潮男潮女。


对于这次高尔宣义气跨刀合体拍摄MV非常感谢,而两人拍摄现场的互动自然,直率的高尔宣提及自己对阎奕格的印象,竟脱口而出当年看《超级星光大道》阎奕格在总决赛上的「马甲掉下来事件」,笑称仿佛有四个胸部的画面让他非常印象深刻,无厘头的回答不只笑翻众人,更让阎奕格害羞地说:「干嘛提我的黑历史!」




阎奕格近来录制线上有声节目,首集节目找来嘻小瓜担任嘉宾,两人大聊渣男相关的话题,嘻小瓜在节目里的许多独门见解都让阎奕格大呼刷新三观。而阎奕格更大方分享自己的感情观,透露过去对于谈恋爱会坚持要有一套标准的SOP,必须先与对方认识、相处几年后才会打开心房成为情侣关系,透露从未有过一见钟情的经验,直到遇见了现在交往中的对象,即将满30岁的阎奕格同时宣告脱单。


▲阎奕格宣告脱单。(图/华研国际提供)


娄峻硕稳交网红3年 曝光闺房情趣


在《娱乐百分百》其中的游戏单元「凹呜狼人杀」中表现出色的嘻哈歌手娄峻硕,与高尔宣、芮德、ChrisFlow 3人以团体「CHING G SQUAD」组合形式发表EP,还于今年初登上第十五届KKBOX风云榜舞台表演,而经过两年多的筹备,娄峻硕终于推出个人专辑《BOARDING》,这张作品,从音乐制作到专辑设计、企划、宣传等所有细节都由他亲力亲为,还将存了许久的百万积蓄一次梭哈到专辑里。




娄峻硕与网红焦凡凡交往3年感情稳定,在日前因为被抓包两人打卡的地点是在同一处,恋情才公开,而此次专辑中的歌曲〈COLORFUL〉,是他献给女友的礼物,他藉著自己填的歌词向女友示爱,词中提到角色扮演、穿情侣装,更意外让小俩口私底下相处模式曝光,被问到有关「角色扮演」这部分是否是两人之间的小情趣及维持感情之道?娄峻硕笑说:「平常她很喜欢跟我演一些爱情喜剧,会设定彼此不同的角色,有时候是刚认识的网友,有时演吧台搭讪之类的!」


▲娄峻硕把与女友的日常及爱情观全入歌。(图/想不到音乐工作室提供)

相关文章